成功案例目录


案例1——2014年贵州外办赴美学习考察团(16人)

案例2——贵州广电赴美学习考察团(20人)

案例3——贵州省国资委赴美学习考察团(23人)

案例4——四川贵州建设厅赴美学习考察团(14人)


案例1—— 2014年贵州外办赴美学习考察团(16人)

项目简介

 

参加人员

贵州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贵州省贵阳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贵州省凯里市外事办公室主任等。

访美天数

二十一天

交流培训内容参访单位

1、访问美国当地政府部门、外事机构、科研单位及相关协会等,进行现场交流与学习交流美国现代农业先进技术,有机作物培育以及农场的经营,销售渠道等先进理念经验。

2、美国外交和涉外事务创新

3、系统了解美国外交及外事发展体制及相关法律体系。

 

参访单位

1、Fullerton City Hall

2、Monterey Park

3、Cal Poly Pomona

 

培训讲师

1、Dr.Marc Scarcelli(Department of political science,served in faculty positions at Ohio University and Bowdoin College.)

2、Jeremy Busacca(PhD,Political Science)

3、Peter Chan&Hans Liang Fullerton(市长和副市长,华人在美参政)

 

具体行程

 

日期/星期

 

 航班/酒店及行程安排

2014.11.28 星期五

 华盛顿-洛杉矶

下午稍晚乘机飞往洛杉矶,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2014.11.29 星期六

早餐后,洛杉矶市区游览:明星大道、奥斯卡颁奖礼堂等。

下午参观好莱坞环球影城,亲身体验车驶断桥、巨猿金刚、大白鲨、西部牛仔枪战等

2014.11.30 星期日

早餐后前往圣地亚哥,参观美军海军基地岛、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圣地亚哥老城

当天返回洛杉矶

2014.12.01 星期一

洛杉矶

公务单位:Fullerton City Hall

参加人员:市长,副市长

公务主题:美国外交和涉外事务创新

             对外事务国际化战略研究

             美国外事管理权限分级体系

公务单位:Monterey Park

参加人员:Peter Chan&Hans Liang Fullerton(市长和副市长,华人 在美参政)

公务主题:涉外事务接待流程

             外事工作礼仪标准

             美国涉外政策原则方针及外事工作纪律

2014.12.02 星期二

培训单位:Cal Poly Pomona

培训讲师:Jeremy Busacca

培训主题:美国外交和涉外事务创新

             对外事务国际化战略研究

             系统了解美国外交及外事发展体制及相关法律体系

2014.12.03 星期三

前往美国西南方最大的名牌大卖场——卡八松奥特莱斯名牌产品直销中心购物

2014.12.04 星期四

参观比佛利山庄、盖蒂中心、格里菲斯公园、圣塔莫妮卡道、柯达剧院等。市区购物等。

2014.12.05 星期五

送机离开美国

公务单位

与Fullerton City Hall的市长和商会董事座谈交流            团长与Fullerton City Hall的市长交换礼物



案例2——2014年贵州广电赴美学习考察团(20人)

项目简介


参加人员

贵州广电副局长,人事处处长,宣传处处长,综合广播总监等。

访美天数

七天

交流培训内容参访单位

1、了解美国广播影视产业化发展的模式和经验。

2、美国现阶段中波广播发射机新技术应用及配置情况。

3、广播影视企业经营情况,广播影视管理部门的管理行为,广播影视管理部门对产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参访单位

1、Southern California Public Radio

2、Sony Pictures(索尼影视哥伦比亚电影制片公司)

3、Warner Brothers(华纳兄弟影视集团)

培训讲师

1、Tony Fedrico(Technical Director of SCPR)

2、Sony Pictures内部专业讲培训人士

3、Warner Brothers内部专业讲培训人士

具体行程

 

日期/星期

 

 航班/酒店及行程安排

2014.11.15 星期六

早餐后乘机飞往洛杉矶,入住酒店休息。

2014.11.16 星期日

早餐后,洛杉矶市区游览:明星大道、奥斯卡颁奖礼堂等。

下午参观好莱坞环球影城,亲身体验车驶断桥、巨猿金刚、大白鲨、西部牛仔枪战等

2014.11.17 星期一

培训单位:Sony Pictures

培训人员:Sony Pictures内部专业讲培训人士

培训内容:1.了解美国广播影视产业化发展的模式和经验。

             2.美国现阶段中波广播发射机新技术应用及配置情况。

培训单位:Warner Brothers

培训人员:Warner Brothers内部专业培训人士

培训内容:当代美国广播电影电视业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模式;广播电影电视产业发展模式、资本运作方式;电影节目录制、研究和开发、成本控制;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如何结合及应对措施。

2014.11.18 星期二

公务单位:Southern California Public Radio

参加人员:Tony Federico(Technical Director of SCPR)

公务内容:广播影视企业经营情况,广播影视管理部门的管理行为,广播影视管理部门对产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2014.11.19 星期三

早餐后前往圣地亚哥,参观美军海军基地岛、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圣地亚哥老城

当天返回洛杉矶

2014.11.20 星期四

前往美国西南方最大的名牌大卖场——卡八松奥特莱斯名牌产品直销中心购物

2014.11.21 星期五

送机离开美国

公务培训单位


一: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索 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SPE),是索尼(美国)有限公司(SCA)的子公司,索尼(美国)有限公司是,总部设在东京的索尼公司的子公司。SPE在 全球的业务包括:电影的制作和发行,电视节目的制作和发行,数码娱乐节目的制作和发行,全球范围的电视频道投资,购买和发行家庭娱乐节目,经营影视拍摄设 施,开发新型娱乐产品、服务和技术,以及在67个国家进行电影娱乐产品销售。

1989年9月被SONY以60亿美元天价收购哥伦比亚电影。2004年12月—旗下索尼影视娱乐并购买米高梅电影公司,跃身全球第一大电影公司

米高梅Metro-Goldwyn-Mayer(MGM)好莱坞五大电影公司之一

50亿美元的价格将米高梅买下,从此,好莱坞八大公司中的最后一个独立制片公司消失了。如今,米高梅与哥伦比亚公司同属索尼旗下,开始了新的征程。然后,它拥有的170座奥斯卡金像(数量为好莱坞八大制片公司之首)却仍在诉说着它曾经的辉煌。

二:Warner Bros.Pictures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S是哈里莫里斯华纳、阿尔波特华纳、山姆华纳和杰克华纳四兄弟创立,之后哈里莫里斯华 纳任华纳兄。电影公司第一任总裁,华纳兄弟于1918年在伯班克成立华纳制片厂,192年4月4日在纽约正式成立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现全好莱坞八大电影公 司自己最大的电影公司。1990年被时代公司收购,时代公司之后改名时代华纳,2010年华纳兄弟发行《盗梦空间》票房过亿,而截至2011年其出品的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在全球范围内票房收入已经超过 74亿美元,稳居全球:“最赚钱”电影系列。公司的第一笔重要交易,是从剧作家大卫贝 拉斯科手上获得了Avery Hopwood在1919年出版的百老汇音乐剧《淘金女郎》(The Gold Diggers)的改编权。然后真正让华纳兄弟小有名气的是一条铃叮叮(Rin Tin Tin)的狗,它是被一位美国士兵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从法国带回来的。这位狗演员在当时很有名气,从1922年开始,领衔主演了10多部电影。杰克华纳支付铃叮叮每周1000美金的酬劳,铃叮叮对当时尚缺乏电影制作经验和实力的华纳兄弟公司初期发展上功不可没。

三:Southern California Public Radio(SCPR)

SCPR是一家会员支持制的公共媒体网络公司。它主要经营的由洛杉矶和橘县的89.3KPPCC-FM,内陆帝国的89.1KUOR-FM,Coachella山谷的90.3KVLA。同时它也通过网络,手机,社会媒体和现场直播的方式跟社区互动。



MGC International

美国总部,洛杉矶尔湾

 

中国办公室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大冲商务中心

联系人:苏老师

 

成都锦江区东大路318号环球都汇广场IMP高区2109室

联系人: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