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美际企业责任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国家兴衰系于教育,教育振兴全民有责. 美际在推动公司发展、提升公司价值与创造企业社会财富的同时;将在成长过程中不断明确和完善自身的企业责任,并且将长期致力于推动社会、经济与环境效益的综合发展。美际也将致力于推动社区的发展,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和建设。一个富有社会责任并且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的公司才是合格的公司,美际会以坚定信念实现我们的承诺。

       美际作为一个发展型企业,将从务实的角度出发履行自己应有的社会责任。美际将本着以人文本的原则对待公司员工,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工作福利,为社会增加就业岗位。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经济责任 社会的经济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

       美际会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积极推动社会的变革,为社会创造物质和精神财富,改善社会的经济发展水平。美际公司的经济效益直接影响公司的日常运营,公司使命的实现,和对客户的承诺。美际公司近两年经济收益层面的成功直接反映了我们业务带给客户的价值。伴随着公司的发展,美际将始终遵循至高的道德标准维护公司利益;以确保我们珍视的公司能够走在正确的发展路上。同时在一致的道德标准上,培育和激励我们的员工为公司的壮大而且尽心尽力。

MGC International

美国总部,洛杉矶尔湾

 

中国办公室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大冲商务中心

联系人:苏老师

 

成都锦江区东大路318号环球都汇广场IMP高区2109室

联系人: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