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外课堂


哈佛大学未来领袖培养研学营


 一、背景介绍

 或许曾经你以为,哈佛是精英学生的专属学习殿堂!在哈佛教室里上课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但是现在我要告诉你的答案是……错……错……错……!!!因为“哈佛大学未来领袖培养研学营”现在再次发起召集令,只要你敢说Yes,就可以来挑战!加入哈佛大学未来领袖培养研学营,提升你的学霸力!

 二、推荐理由

 1、哈佛财商思维启蒙

 哈佛大学官方商业课程,名师授课,亲临哈佛课堂,全面体验名校实践型创新与商业思维,未来商业领袖孵化!

 2、获得哈佛证书

 培训结束后颁发哈佛官方证书,做一次哈佛优等生!

 3、美国名校深度交流

 进入耶鲁、麻省理工学院、西点军校等世界一流学府切身感受学术氛围与辉煌成就,力邀名校精英和同学们深度沟通交流,亲眼见证那些改变了世界文明的发现与创造。

 4、综合素质提升计划

 提升学生英文和公共演讲力,参观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和耶鲁大学艺术博冠,收获独特的人文感悟,在华尔街感受纽约金融中心的纽约节奏,享受乐趣,增添识趣。

 三、行程方案

 Day 1

 中国-纽约

 乘国际航班抵达纽约,抵达后入住酒店,调整时差。

 Day 2

 【纽约深度探秘】——什么让纽约成为世界金融、文化中心?

 上午:解读华尔街金融街区,路过华尔街标志金融铜牛,走进三一教堂,参观纽约具有二百年历史的世界上第二大的证券交易所---纽约股票交易所,了解世界金融都会的崛起历史。

 随后乘船出游哈迪逊河,近距离欣赏美国精神地标­—自由女神像。

 下午:大都会博物馆艺术历史主题赏析

 大都会博物馆跻身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在纽约中央公园旁的这种奇妙建筑中,汇集了许多出众的古典艺术品、古埃及艺术品、几乎所有欧洲大师的油画及大量美国视觉艺术和现代艺术作品。博物馆还收藏有大量的非洲、亚洲、大洋洲、拜占庭和伊斯兰艺术品。博物馆同时也是世界乐器、服装、饰物、武器、盔甲的大总汇。同学们畅游期间,将深度了解世界艺术发展。

 

Day 3

 

【漫游麻省理工学院】——感受名校魅力

 

从纽约出发,前往文化名城波士顿,抵达后在麻省理工大学在校学生交流。

 

在麻省理工学生带领下,了解这座世界顶级理工科学府的奇闻轶事,穿梭于著名华裔建筑师贝津铭设计的教学楼间,体验这里严谨的治学氛围。

 

Day 4-8

 

哈佛大学未来领袖培养研学

 

在常春藤名校哈佛大学接受培训,结合美国文化历史和政治经济状况,体验原汁原味的英语教学,体会独立视角在文化解读中的重要性。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能够让同学们深入美国文化中心,切身体会自独立战争以来美国的发展变化。

 

Day 9

 

【探索耶鲁大学校园】

 

结束整周课程集训,返回纽约地区,途径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官方校园游

 

由耶鲁大学招生中心指派优秀学生大使,讲解耶鲁的建校底蕴与校园趣事,在独特的哥特式建筑群中,惊叹校园的厚重文化沉淀,最后沉迷在耶鲁大学美术馆的斑驳收藏中。

 

Day 10

 

【西点军校领导力之旅】-塑造刚毅品质,提升生活能力

 

上午:西点军校参访

 

西点军校是美国陆军人才培养基地,以“责任、荣誉、国家”为信念,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军官。在西点军校代表带领下,感受庄严肃穆的治学氛围。

下午:熊山远足烧烤

涉足户外,体验州立公园风景,随后共同烧烤,训练户外能力。

 

 

Day 11

 

【纽约大都会文化包容性考察:一撇美国多元化文化】

 

游览全世界最大的唐人街,了解中国华人美国奋斗史。

 

随后前往意大利居民区小意大利,在纽约领略意大利风情。

 

最后乘国际航班返回中国。

 

Day 12

抵达中国,回到久别的家。

MGC International

美国总部,洛杉矶尔湾

 

中国办公室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大冲商务中心

联系人:苏老师

 

成都锦江区东大路318号环球都汇广场IMP高区2109室

联系人: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