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IB私立学校---St. Mary 插班营地


                                    

背景Background

儿童发展的早期阶段对后续学校表现有着奠基作用。哈佛儿童发展中心研究表明, 在儿童发育的早期,每秒就会新生700-1000个神经联结,因此为支持儿童学习与发展的这一重要阶段,高质量的陪护与教育项目就显得尤为重要。而洛杉矶作为美国教育资源的一大集中地,不仅云集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等众多名校,在少儿等基础教育方面也硕果累累,更有怡人的加州气候,让孩子们在纯正的美国基础教育项目中,启迪心智,构筑快乐夏天。

亮点Highlights

美国IB私立名校校内夏令营

严选美国中产社区内IB国际认证学校,优质的幼儿到中学教育资源。针对本社区设置校内夏令营,学校独立设计执教,保证纯正教学风格,寓教于乐。更有美国同龄学生共同参加,中美互动升华早教体验。

然学科实践启蒙

美国三大自然历史博物馆之一的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与依海而建的太平洋水族馆一个也不落下。兼顾陆上动物,与缤纷的海中鱼类,更有机会亲手触摸水母、海鱼等水生生物,互动体验。

本土主题乐园梦幻旅程

世界上首座电影主题公园,好莱坞环球影城以及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主题乐园,让孩子与家长们携手浸入梦幻世界,同游童年奇梦。

中产社区独栋别墅住宿

夏令营期间,入住学校周边中产阶级社区独栋别墅,深入体验本地生活,独享优美山景与便利交通,浸润中产阶级生活氛围。

  


 学校及夏令营介绍 School and Camp

圣玛丽学校

1994年建校以来,圣玛丽学校已经累积了丰富的历史和坚实的学生家庭基础。作为整个橘郡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提供覆盖幼儿教育到初中教育IB课程的学校,学校提倡批判性思维、注重培养学生技能以满足日益变化的世界挑战。

 学校在本地享有声誉,吸引了橘郡超过11个城市的学生前来求学。其教育方法激励成功、以成果为导向。为了推动教育机制,学校设置了横跨多个学科课外活动,具备高学术水准,与强势的运动及艺术项目配套。学校教育经验的核心是营造价值驱动的氛围,帮助学生成为充满关怀、热情的个体。他们不仅仅是批判性的思考者,也是主动为世界贡献的年轻一代.

IB认证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IB)是一个国际性教育机构,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始建于1968年。IB针对3-19岁的学生,制定了4个教育项目。截止20092月,全世界已有134个国家地区的2572所学校、超过69.8万学生采用了这些教育项目,且其成绩成为众多世界顶级大学录取评判标准之一,如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剑桥等,其认可度从一下评论便可见一斑。在《时代》杂志20061218日刊,署名为“How to bring our schools out of the 20th Century(如何将学校带出20世纪)”的文章中,作者形容IB 项目为:“严谨且体系成熟的课程,被全球大学认可

少儿主题夏令营

专门针对6-12岁儿童设计,孩子们能在趣味十足的环境中,通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获得最优质的教学体验,让孩子们不断求知、持续参与、欢乐不停。主题夏令营荟萃了益智活动、艺术与手工制作、游戏环节、音乐熏陶及特别访客交流。夏令营每周都以适合孩子们年龄的主题为引导,让暑假快乐益智之旅不断升华。

 


主题活动Activities

好莱坞环球影城主题乐园

全天畅游加州环球影城。在好莱坞大片拍摄地亲自感受电影的诞生以及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主题电影拍摄场地。

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

 美国三大自然历史博物馆之一,西部之最,馆藏超过3500万件,横跨45亿年的历史,包罗万象,拥有惊人的展品和收藏,让人们惊叹不已。横跨众多物种的体验展示,还原到动物的生态环境,让孩子们进入到不同的历史时期及生态环境。还有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及灯光、剧场效果的视觉冲击,都持续激发着孩子们对自然科学的兴趣。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位于风景优美的米慎湾,是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四大主题海洋动物秀以及20个展出项目,其中最有名的的秀莫过于杀人鲸招牌秀,在这里你还有与动物亲密互动的机会。这里非常适合全家一起游玩,尤其是儿童,在欢乐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很多有关海洋世界和海洋动物的知识。
   


 

住宿与交通Accommodation and Transportation

独栋别墅

地处美国中产阶级社区的独栋别墅,沐浴清新空气与优美的山景,配套生活设施齐全,俨然美国之家,让温馨安全一路随行。

酒店

美国三星,中国四星标准酒店,整洁干净,宾至如归,充分保证良好的休息体验,更有精心准备的早餐选择。

交通用车

严选长期合作美国正规公司,车型齐全、车况维护良好,司机专业耐心。并由美国交通部和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跨洲商业运行许可证,外加500万美金商业保险全程护航,只为我们安心出行。


行程安排 Itinerary

  Day 1

 乘坐国际航班抵达洛杉矶,入住独立别墅休整;

 Day 2

 洛杉矶市区游览:格里菲斯天文台、自然历史博物馆、圣塔莫尼卡海滩;

 Day 3-7

 美国IB学校夏令营,与本校师生互动教学,体验优质美国教育;

 Day 8

 好莱坞星光大道与环球影城主题冒险之旅(或乐高乐园)

 Day 9

 出海观摩太平洋军舰港口,随后体验墨西哥老城风情、世博会遗址巴博雅公园;

 Day 10

 全天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主题乐园;(或迪士尼乐园)

 Day 11

 上午参访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与在校同学交流,下午前往加州著名的私人博物馆盖蒂中心,欣赏世界名家的名作;

 Day 12

 加州科技中心参访,学习了解科技发展知识,下午前往小型奥特莱斯,为父母和好友购买一些纪念小礼物;

 Day 13

 离开洛杉矶;

 Day 14

 抵达中国,回到温暖的家。

MGC International

美国总部,洛杉矶尔湾

 

中国办公室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大冲商务中心

联系人:苏老师

 

成都锦江区东大路318号环球都汇广场IMP高区2109室

联系人: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