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优质公立学校】插班项目

项目背景

 

随着世界村概念的普及,各国的教育大门随之向中国敞开。国外中小学基础教育以其灵活人性的课程设置、丰富多彩的选修科目在国际上享誉盛名。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自 1870 年代以来,美国国民经济就高居全球第一。今天的美国则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其在全球的政治、经济、军事、娱乐等众多领域的庞大影响力更是其他国家所无法匹敌的。而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拥有历史悠久、举世闻名的优质的教育资源,及丰富多彩的自然、人文景观,给中国学生带来多样化的选择、极大的开阔中国学生眼界。

 

想切身体验美式、英式等国际教育的同学,可直接进入其中小学学校,看国外老师是如何授课。通过体验不同的教育方式、不同的生活观念和文化特色,促进学生们眼界及格局的扩展和提高。入住纯正的本地家庭,感受外国文化,与外国家人一起生活,感受其轻松、自由、平等的家庭气氛,度过愉快的国外学习、生活。全程英语交流氛围,养成用英文思考,与寄宿家庭一起迅速摆脱哑巴英语,提高英语水平。而一个人在异国他乡的求学生活,需要独立发现和解决问题,使得学生成长为沟通高手。此外,国外中小学注重发展个性,鼓励学生勇于尝试,更是在无形中培养了学生的自信心和创新能力。

项目亮点

 

Ø  地理位置:美国教育最为发达与领先的新英格兰地区;感受经典教育与先驱思想;

Ø  厚重历史:自清朝起的中国第一批公派留美人员所在地,与中国意义非凡;

Ø  自然环境:全美最美的十大美景所在之地;较少的人口比例,给予最好的空气和户外场地;

 

Ø  城市风貌:全程设计美国东海岸最具代表的城市体验,打造行走课堂。


项目特色

 

Ø  全真插班微留学体验

n   课程多元化,全真体验境外优质学校的课程与校园文化;

n   互动式的课堂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热情,加强动手能力, 寓教于乐

n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从玩乐中学习知识、体验不同文化;

n   每营每期中国学生与外国当地学生一对一结成学习伙伴,共同进步;

n   收获院校颁发的培训证书;

 

n   入住寄宿家庭,感受纯正民主、自由、独立的国外家庭生活。

Ø  美国东海岸核心城市人文风景探索

n   畅游世界著名美国地标——自由女神像,以及金融圣地——华尔街;

n   游览911事件遗址——世贸大厦遗址,打卡——帝国大厦;

n   参访世界名校——耶鲁大学,感受顶级高校学术氛围——普林斯顿大学;

n   重走自由之城波士顿的——自由之路,以及历史悠久的——昆西市场;

n   游览波士顿市区地标建筑——马萨诸塞议会大厅,参观艺术感历史感十足的——国王礼拜堂;

n   拜访充满着传奇色的——西点军校,或蜚声世界的——大都会博物馆;

 

n   近处欣赏新英格兰地区的绚丽秋景。

 

 

行程一览

 

 

第一天:飞抵美国 [1]

在出发地(暂定为深圳或香港)国际机场集合后,搭乘国际航班飞往美国东部的核心大苹果城-纽约。

入住纽约酒店。

住宿:三星酒店

 

第二天:探秘世界金融中心纽约

游船参观美国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岛,瞻仰法国政府赠送给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自由女神像】,深刻了解它的由来与影响。踏上以“美国的金融中心”闻名于世的【华尔街】,感受【华尔街铜牛】;参访【911世贸遗址】,游览著名的【第五大道】【中央公园】【时代广场】,百脑汇街】,观摩这上世纪30年代的现代城市规划的典范——【洛克菲勒中心】、【帝国大厦】

住宿:三星酒店

 

第三天 纽约前往波士顿,与世界名校相遇

早餐后,出发前往参观世界知名学府——【普林斯顿大学】。午餐后,前往纽黑文地区,在名校学长的带领下参观世界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耶鲁大学】,也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中最重视本科教育的大学之一,耶鲁大学共走出了5位美国总统、19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16位亿万富翁等等。耶鲁校园的260座建筑物涵盖了各历史时期设计风格,被誉为“美国最美丽的城市校园”。参观结束后,乘车前往历史名城-波士顿。

住宿:三星酒店

 

第四天 漫游自由之城波士顿

早餐后,参观有着三百多年发展史的【哈佛大学】,美国最著名与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深刻体会这里的学习理念,也许会让我们重新设计各自充满挑战的未来。随后游览【麻省理工大学】,这所重视科学、技术和管理的世界一流大学,以自由的学术气氛和严谨的科学态度著称,是不是令同样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你激动不已。最后让我们踏上美国历史文化中心名城波士顿的【自由之路】,漫步于此,我们将会看到金顶的【马萨诸塞议会大厦】,古旧的【国王礼拜堂】和以美食闻名的【昆西市场】等著名景点。

住宿:三星酒店

 

第五天 波士顿前往佛蒙特(Vermont,开启美式生活与学习

早餐后,乘车前往佛蒙特,与寄宿家庭见面,相互认识了解。同学们在住宿期间学会尊重以及包容不同文化以及生活习惯,同时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按照一个更好的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住宿:寄宿家庭

 

第六天 原汁原味的美式家庭生活

与寄宿家庭共度周末,体验纯正的美式生活。通常情况下美国家庭会在周末组织家庭户外出游、超市购物、家庭聚会、野餐、烧烤等活动。在全身心都浸泡在英文环境之下,迅速锻炼自己的听说能力,勇敢大胆地表达自己。

住宿:寄宿家庭

 

第七至十一天 美国校园同步全真学习[2]

同学们将插班进入当地优秀学校,遵循美国学校的体制和作息时间,体验美国的秋季校园生活。 开班前,举行开学仪式,同学们将按照年龄被分到不同的班级,与相同年龄段的美国学生共同学习。

每天上午,感受轻松自由的美国课堂,包括优美的英文、奇妙的数学、妙趣横生的历史和精彩纷呈的自然科学等等。

下午的课程同样非常丰富多彩,同学们将与当地学生一起参加各种课外活动。美国学校对课外活动相当重视,并把它视为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学生能通过课外活动充分挖掘和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特长。学生将会由美国老师带领或排练剧目,或开展体育运动,或学习演讲、辩论等多种多样的能力提升课程。

 

:具体课程内容以学校最终安排为准。

住宿:寄宿家庭

 

第十二天 佛蒙特前往纽约

告别寄宿家庭,前往参观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军事学院——【西点军校】。深刻感受西点军校著名校训“责任、荣誉、国家”, 锻炼自律、自信和独立的意志品格。(二选一)参观世界知名艺术博物馆——【大都会博物馆】,感受其丰富藏品,陶冶艺术情操。

随后入住酒店,收拾行李,为回国做准备。

 

 

第十三天 告别美利坚返回中国                                              

纽约搭乘国际航班踏上归国的旅途。

 

第十四天 飞抵中国

抵达国内,与家人分享此次旅途的美好回忆。



[1] 以上行程往返国际航班国内出发,以实际出机票信息为准。

[2] 插班时间均为当地时间周一至周五,若遇美国节假日,则与寄宿家庭共度。

 

 

插班地区介绍

 

 

Ø  佛蒙特州介绍

佛蒙特州,位于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1791年加入美国,成为美国的第十四个州,也是美国独立后加入的第一个州。佛蒙特州与美国最初的十三个州紧密相连,因而,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教育发展领先美国其他几十个州,并且,该州大约96.8%的人口是白人。佛蒙特州以其教育、美丽的景色、奶制品、枫叶和枫糖浆而著称。

佛蒙特州被评为全美最聪明的州,拥有高中学历和本科学历的人口比例均高于全美平均比例。该州特别重视K-12年级阶段的教育,公立中小学拥有全美最高的师生比,全美最高的学生人均支出和全美最小的班级规模。该州公立学校的电脑数量多于学生数量。该州以让学生保持教育领先而感到自豪。

佛蒙特州,又称为“绿山之州”,拥有广阔的青山绿地,自然风光非常优美,同时又拥有无数历史人文地标。佛蒙特州是美国最适合观看枫叶的地方,秋季,佛蒙特州的山丘被成片的枫叶染成红色、橙色和金色,非常惊艳。

 

Ø  本宁顿-拉特兰联合教育局(BRSU)介绍

本宁顿-拉特兰联合教育局(BRSU)是佛蒙特州本宁顿郡和拉特兰郡两个郡的一个联合教育局,位于佛蒙特州西南部,是佛蒙特州第二大联合教育局,管辖两个郡下面12个城镇的教育。

本宁顿是佛蒙特州诞生的地方,拉特兰是佛蒙特州的第二大城市。本宁顿-拉特兰地区周围环绕着塔康山茂密的森林美景,毗邻占地约14亿平方米的绿山国家森林,环境非常优美健康。该地区交通也非常发达,距离纽约州的首府——奥尔巴尼,约1小时车程;距离马萨诸塞州的首府,也是哈佛大学所在城市——波士顿,约3小时车程。

 

Ø  核心课程:

BRSU坚信针对每个学生的个性化教育,为每一位学生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Personalized Learning Plan)。中小学阶段的核心课程有:英语语言艺术(English Language Arts)、数学(Math)、科学(Science)、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健康课程(Health)、体育(PE)等。BRSU着重教育学生的三项品格:合作(Collaborative)、独立(Independent)、坚持(Persistent)。BRSU教育成就显著,每一所学校的核心课程测试结果均高于佛蒙特州平均水平。

 

 

 

MGC International

美国总部,洛杉矶尔湾

 

中国办公室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大冲商务中心

联系人:苏老师

 

成都锦江区东大路318号环球都汇广场IMP高区2109室

联系人:陈老师